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日落日升的博客

看日落日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国逼迫人民币升值的真正目的?  

2016-09-14 13:58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美国要求人民币升值,根本不是为了挽救自己的制造业,而是要拖累中国对全球的出口贸易。人民币汇价一旦按美国的标准大幅上升,中国的产品就会一下子变得不便宜,那中国过去那种依赖出口作经济推动的发展模式,就必然会受阻滞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      一个非常核心的问题是,过去的若干年,美国人以1:8.3高汇率,兑换了多少人民币并在中国大举投资?假定以等同于当前2万5千亿美金外储计算,兑换出来的差不多20万亿人民币,考虑外资企业自身经营赚钱以及国内资产价格升高的双重影响,中国资产规模有没30万亿人民币?
        在中国资产价格达到顶峰的时候,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开始逼迫中国降低汇率差,譬如1:5,那么理论上外国人有理由兑换走6万亿美金,中国外储、矿产、资源将遭受洗劫,那将是多么可怕的结果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      美国人以前炒中国房价,1美元换8人民币进来的。
        现在赚钱想走了,要把人民币换回美元才能撤走中国市场,想4人民币换回1美元(假设实际达不到).就算在中国炒房没赚到钱(这个是假设),光这汇率差都能1美元变成2美元了。
美帝国主义是为了配合他们金融资本的市场活动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